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时尚旅游
上海迪士尼乐园昨天起重新开放
2020-05-12 08:58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谭罗敏

  所有游客必须预约,购票只能通过线上平台

  

  上海迪士尼乐园昨天重新开放,目前入园的所有游客都必须预约,包括年卡持有者,接待的人数是承载力的20%左右。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平均日流量为8万人次,按此比例估算,每日乐园接待的游客不到2万人次。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全球第一家恢复营业的迪士尼乐园。作为全球最成功的乐园之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重新开业对整个旅游行业复苏有着示范性作用。

  重新开放初期,对于迪士尼迷们来说,最大的吸引力就是排队时间大大缩减,人流较少的时期可以获得更好的游玩体验,同时也能体验到更多的游乐项目。大热的室内过山车项目“创极速光轮”,平时要排队2至3小时,而重新开放首日游客只需要等待5分钟即可。“雷鸣山漂流”“飞跃地平线”等项目,排队时间也同样只要5至10分钟。

  嘉兴市民如果想到迪士尼游玩,可以选择线上购票的方式。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线上渠道及旅游合作伙伴线上渠道的售票窗口均已开启,游客可在线购买指定日门票,现场售票暂时取消。

  记者在售票官网上看到,重新开放的迪士尼乐园,工作日标准票价为399元,老人和儿童票为299元;周末标准票价为499元,老人和儿童票为374元。目前门票发售到6月9日。同时,此次迪士尼还推出了“半日票”,即下午2点入园的门票。

  完成线上购票后,游客须根据指引前往度假区官方平台,申报本人和同行的每一位游客的个人基本信息,包括婴幼儿游客。成功提交所需信息后,游客将收到“上海迪士尼乐园预约码”,所有游客在进入乐园前必须出示该预约码。

  年卡持卡人也必须通过度假区官方线上渠道提前预约入园日期和时间,获取预约码。在“提前预约期”内,非指定日门票不可使用。

  重新开园后,为保证安全距离,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大部分景点、游乐项目和部分娱乐演出,都会在控制客流量的基础上恢复运营。一些近距离的互动和合影活动被暂时取消,比如儿童游玩区以及2个剧院的演出取消,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暂时不对游客开放,与迪士尼朋友亲密互动及近距离合影暂时取消,花车巡游和夜光欢迎秀也要晚些回归。

标签: 上海迪士尼乐园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