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人文秀洲 > 曝书亭 > 悦读
秀洲籍作家简儿散文创作十年分享会举办
2021-11-29 09:4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叶银芬 通讯员 张小华

  “我是简儿的忠实粉丝,很喜欢她的文风。今天一次性见到这么多重量级作家,很高兴。”从桐乡特意赶来参加分享会的朱王松表示。11月27日下午,“简儿散文创作十年分享会”在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秀洲礼遇”举办,吸引了不少文学爱好者参加。

  简儿,秀洲籍作家,第九届冰心散文奖获得者,多年来笔耕不辍,创作了一系列深受读者喜爱的作品,如《七年》《日常》《鲜艳与天真》《绿荫寂寂樱桃下》《枕水而居》《玫瑰记》等等,曾获政府文艺成果奖、全国海洋文学奖。此次分享会,“好书有约”联合秀洲区图书馆,邀请简儿分享她的十年散文创作之路,还邀请了四位嘉宾——作家但及、邹汉明、草白、邵洪海聊聊简儿和简儿的散文世界。

  现场,大家一起聊生活、聊读书、聊写作,不时传来会心的笑声,氛围融洽、轻松愉悦。观众在倾听与交流中,感受了散文世界的自然之美、风物之美、乡土人情之美、光阴宇宙之美。


标签: 简儿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