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镇“送戏下乡” 丰富农村文化生活
2022-10-12 09:1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沈 娜

  公园的一角,树木吐纳着清新,花草井然有序,鸟儿吹出欢快的音符。一阵阵优美的戏曲声传来,周边围坐着认真听曲的居民,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连日来,秀洲区新塍镇开展了一系列“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心连心》《戏豹》《碧玉簪》《打金枝》……现场,演员们传统的唱腔和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大家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

  演出期间,还增设了不少互动环节。“我们以‘送戏下乡’活动为契机,将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推广融入其中,通过细心讲解,让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可以从生活的点滴做起。”新塍镇生态创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新塍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