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2-09-26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曹春燕

  近日,秀洲区洪合镇嘉福玻璃年产1152套智能生产装备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比同类其他项目提前了整整3个月。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是洪合镇的重大项目之一,共占地42亩,总投资1.7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该项目预计今年底完成厂房建设及设备安装并投入生产,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过2.5亿元。

  嘉福玻璃项目建设的“提速”,是洪合镇今年全力攻坚克难、加快项目推进的一个缩影。今年初以来,洪合镇不断深入对企帮扶结对的工作机制,助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数据显示,在秀洲区“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中,洪合镇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53万元,市“551”新建项目开工率100%,区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另外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6个,在区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考核评比中获得项目推进“单项冠军”。

  洪合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123451”总体工作部署,今年初以来,洪合镇坚持抓项目抓发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从项目的前期工作与建设,直到竣工投产,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周期服务。接下来,洪合镇将继续深化做实服务工作,全力以赴为项目推进“拔钉清障”,持续抓好政策落地,做好各项要素保障,为洪合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洪合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