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油车港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02-08 09:13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邓雪珂   N通 讯 员 陈晓逸

  浓浓的年味还未褪去,油车港镇辖区内企业已逐步开始复工复产,各生产线上呈现出一片红红火火的景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掀起虎年新一轮生产热潮。

  走进浙江锦源箱包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生产线热火朝天地忙碌着。

  “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0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主要经营的箱包及其配件的制造、加工受到客户的‘五星好评’,新年开始,订单也在不断增长,现在工人都已经到岗到位,又是红红火火的一年。”锦源箱包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生说道。

  “现在生产恢复如何”“有没有对货物及外包装、集装箱进行消毒”……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各生产经营单位认真开展好“开工第一课”,油车港镇开展复工复产走访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情况。同时,对企业门岗测温、登记、查码,员工体温监测,办公场所环境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进行了检查。

  “我们要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短板漏洞,发现问题就及时整改,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扎紧进口货物物防‘口袋’。”油车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油车港镇内省重点监测企业共计22家,截至2月4日,开工企业11家,开工率50%;涉及进口物品的规上企业6家,也在2月4日对这6家企业的进口物品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复工复产安全得到保证。

  油车港镇一手抓实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确保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到辖区企业开展复工复产走访调研活动,与各企业负责人逐一开展座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好防疫、招工等问题,积极推动镇内在建项目有序复工复产,以只争朝夕的态势,狠抓当前,抢抓机遇,确保辖区企业尽快恢复至节前生产水平,为冲刺首季“开门红”进一步奠定坚实基础。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接下来,油车港镇将始终绷紧安全弦,扎实抓好春节期间及节后各方面安全防范工作,真正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管理方针落到实处,努力保持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标签: 油车港镇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