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志愿服务为城镇魅力增色添彩
2021-11-29 09:4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撰文 竺军伟 邹晓青 叶意如

  扮靓小镇颜值 传递文明温度

  洪合镇志愿服务为城镇魅力增色添彩










 □图片由洪合镇提供


  生活因志愿服务而美好,城镇因文明而更有温度。

  今年,为进一步扮靓小镇容颜、彰显城镇气质,洪合镇大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并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紧扣美丽城镇建设的“五美”标准,通过党建引领善治为民共创治理美,特色商贸兴业富民共创产业美,绿色生态宜居宜业共创环境美,民族共融凝心聚力共创人文美,民生优享提升福祉共创生活美;按照“持续做好常规项目、重点抓好变化项目、切实补好短板项目”的要求,突出工作重点,主攻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抓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各项任务的落实。一幅幅“全域皆美景,无处不精细”的美丽画卷在洪合大地上徐徐展开。

  自美丽城镇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以来,洪合镇志愿服务也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通过组织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反诈宣传、交通安全、人居环境提升、环保宣传等精彩纷呈的志愿服务,使志愿服务活动抓出了实效、形成了特色、创出了品牌。

  通过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志愿服务理念,增强“我的洪合,洪合是我家”的意识,营造“当好人、长好心、做好事、有好报”的社会氛围,洪合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群众不断增强的社会责任感,吸引了全社会参与到美丽城镇、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中来,为扮靓小镇颜值添砖加瓦,让小镇生活变得更温暖。  

  

标签: 洪合镇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