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中节能组织园区党员观看红船党课
2021-04-08 11:0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徐昊

  日前,中节能(嘉兴)环保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中节能嘉兴产业园党支部组织园区党员观看红船党课《榜样5》专题节目,以此学习榜样事迹,汲取榜样力量,弘扬榜样精神。

  据了解,专题节目《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好好学习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战‘疫’精神,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勇于奉献砥砺前行。”“致敬‘战役’英雄,对标先进。作为一名党员,我要立足岗位,将榜样的精神转变为本职工作的尽心尽责,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争当先进、勇担作为。”……观看节目后,大家感动于英雄们坚守初心、无私奉献、无所畏惧的精神,纷纷在线上线下开展交流。

  此次观看红船党课活动,通过致敬“战役”英雄,感悟榜样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园区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从而更好地引领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先锋力量。


标签: 秀洲国家高新区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