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五个深化”推动清廉高新区建设取得新实效
2021-04-08 11:0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徐昊

  近日,秀洲国家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明确了新一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

  2020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尤其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秀洲国家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秀洲国家高新区揭牌五周年。秀洲国家高新区将继续一以贯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高质量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还将在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中始终保持政治清醒,精准研判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持之以恒、严而又严,高水平推进清廉高新区建设。

  “全面从严治党是推动高质量全面发展的重要基石,我们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保三争二冲第一、样样工作争先进’的重要保障。”秀洲国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秀洲国家高新区将以“五个深化”推动清廉高新区建设取得新实效。具体来说,将深化政治监督,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建设;深化纠正四风,风清气正庆祝建党百年;深化监督体系改革,增强监督实效;深化亲清政商关系,打造清廉高新区。

  会议上,秀洲国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还与党工委班子成员代表签订了《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工委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标签: 秀洲国家高新区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