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镇启动党史故事大赛
2021-04-08 10:5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周 阳

  日前,“追寻红色足迹 勇担时代重任”新塍镇党史故事大赛启动。当天,秀洲区新塍镇党史宣讲导师、参赛村联村领导、参赛村村书记、小郝老师、红娃代表、特色宣讲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比赛现场,参赛者用单人或多人、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真情演绎了一个个动人的党史故事,《抗战期间新塍的第一位党员》《新塍的红色记忆》《蓬莱烽火》等,每一个故事讲述都是一次涤荡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

  据了解,比赛前,主办方还播放了新塍镇党史教育电影《小镇烽火》《小镇微光》,引导大家学习家乡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沙家浜红娃党史宣讲队以饱含深情的语言、极强的感染力,为大家带来诗朗诵《新塍解放》。

  下一步,新塍镇将积极动员,组织全镇各界积极参与讲党史故事。“我们依托党史故事大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引导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均衡富庶美好新塍贡献力量。”新塍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新塍镇;党史故事大赛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