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2020年实现GDP增长6.6% 增速列秀洲区第一
2021-02-01 09:15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樊根苗 通讯员 沈甜 陈晓逸

  油车港镇高质量发展结硕果

  2020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7.5亿元,同比增长6.6%,列秀洲区第一;完成财政税收总收入3.59亿元,增长6.3%,列全区第一;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1万元,增长11.7%,列全区第二。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44亿元,增长25.1%,列全区第一;各项安全、节能减排和生态环境等指标均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1月28日至29日,秀洲区油车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一连串数字展现了其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

  过去的一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经受住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考验的一年。油车港镇人大主席团按照秀洲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圆满完成了油车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秀水新城建设的启动之年,也是油车港镇抢抓机遇、迎接挑战、追赶超越的一年。油车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油车港镇今年预期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0%,将重点抓好产业提升、创新动能、城乡融合、改善民生、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工作,打造现代化秀美新区、品质麟湖。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邬伟益作政府工作报告,《油车港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油车港镇人民政府民政工作报告》《油车港镇2020年度代表票决的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油车港镇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等审议通过。会议还票决产生油车港镇2021年6个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包括油车港镇水毁工程、农村道路亮化工程、污水零直排工程、澄溪集镇南区块综合整治工程、教育基础设施增量提质工程、全民健身“10分钟健身圈”工程。


标签: 油车港镇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