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油车港镇 “民建之家”揭牌
2021-01-07 09:19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樊根苗 通讯员 沈 甜 陈晓逸

  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搭建一座“民建桥”

  近日,民建嘉兴市委会直属综合二支部“民建之家”揭牌仪式暨总结表彰会在秀洲区油车港镇举行。

  新落成的民建嘉兴市委会直属综合二支部“民建之家”,位于油车港企业——嘉兴市加控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三楼,面积有60多平方米。“民建之家”内部功能齐全、重点突出,设计简洁大气,特色鲜明又不失温馨。

  在当天的揭牌仪式上,油车港镇钱家桥村党总支和民建嘉兴市委会直属综合二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将以“凝心聚力、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推动工作”为目标,发挥双方支部的整合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事情共商、活动共办,共同致力于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

  记者了解到,油车港镇“民建之家”是一个民建会员学习、交流、联谊、议政的活动阵地,有利于促进全体会员自身素质的提高,有利于增强民建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地促进民建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油车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民建之家”的成立,为民建会员搭建了联系基层、服务基层、了解基层的平台、桥梁和纽带。同时,也为社区居民和基层群众了解民建、展现民建风采、扩大民建影响搭建了一个平台。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充分利用资源和平台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为助推油车港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悉,创建“民建之家”是民建浙江省委会加强自身建设的创新之举。2018年7月,民建省委会九届六次常委会通过《民建浙江省委会关于建设“民建之家”的意见》,对建设“民建之家”做出部署,提出本届内全省地方组织和县(市、区)基层组织基本建立“民建之家”的目标。


标签: 油车港镇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