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镇企业荣获嘉兴市小微企业“成长之星”称号
2021-01-05 16:34 来源: 区传媒中心 新塍镇 撰文 杨娟娟

  日前,嘉兴市第二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总结大会暨长三角毗邻地区中小微企业共成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共有17家企业被评为嘉兴市小微企业“成长之星”(2018-2020),来自新塍镇的嘉兴市大明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其中之一受到表彰。

  嘉兴市大明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制造、加工、进出口经营的工贸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不锈钢医用管件、奶制品管件、工业用管件、船用管件和承压设备系列产品,公司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

  新塍镇市场监管所作为企业的“娘家人”,全力育企惠企强企稳企,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的冲击,用好政策组合拳,以“三员”队伍为载体,抓深抓实“三服务”,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下一步,新塍镇市场监管所将总结经验,按照上级部署,继续做好下一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助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mcnpic/202012/20201221/2020122116085365261040337.png

标签: 新塍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