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秀湖社区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2020-12-09 17:03 来源: 区传媒中心 新城街道 撰文 陆佳彬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广大居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宣传防艾知识的氛围,12月1日,新城街道秀湖社区开展了一次预防艾滋的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新城街道卫生院汝医生来为大家讲课,汝医生从认识艾滋病、艾滋的危害、艾滋的传播、国家政策等方面展开预防艾滋病普及教育活动,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养成良好的习惯,在生活中要重视细节,尽一切可能抵制艾滋病的侵袭。

  通过本次讲座,丰富和增强了人们的艾滋病防治知识,普及了艾滋病知识,为遏制艾滋病的传播蔓延起到了积极作用,也让大家用正确的心态去对待艾滋病以及艾滋病病人。今后社区也将继续结合辖区各类人群的需求,以讲座、宣传、义诊、咨询服务等灵活生动的形式,普及健康知识,让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加舒心、健康。

/mcnpic/202012/20201202/2020120216068980331439419.jpeg

标签: 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