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油车港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防骗反电诈”知识讲座
2020-10-23 10:47 来源: 区传媒中心 油车港镇 撰文 陈晓逸

  为了提高社区矫正对象防范电信诈骗安全预防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10月13日,油车港司法所邀请上海正策律师事务所的郑敢峰律师,举办了一场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座,辖区19名社区矫正对象参加。

  讲座中,具有丰富反诈经验的郑律师向社区矫正对象详细介绍了新形势下电信、网络、金融、聊天、投资等诈骗的新手段,同时列举了近期嘉兴高发的诈骗案例,重点分析了近年来严峻的诈骗警情现状,以此告诫社区矫正对象要保持清醒认识,提高防诈骗意识,做到不轻信、不上当、不转账,做好自身防范,同时也教育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持不参与网络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课后,郑律师还现场解答了社区矫正对象提出的有关反诈骗问题。


标签: 油车港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