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镇首个健康家居产业项目签约
2020-10-15 08:5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张月利

  日前,王江泾镇首个健康家居产业项目在长三角生物医疗产业协同创新大会上成功签约,标志着王江泾镇以智能家居为核心,结合健康、医疗为延伸的细分产业链正逐渐完善。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为麒盛科技年产400万张智能床总部二期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5亿元、拟征地87亩,建成后的项目总部将集智能传感器制造中心、国家级家居检测研发中心、客服中心于一体,预计年产值将达到6.8亿元。麒盛科技不仅深耕电动床产品,更将智能家居产品线做宽做优,实现了由功能化向智能化的提升,通过以电动床为中心的家居互联和数据共享,为用户提供了从硬件到软件的全方位健康监测。该项目落地后,将为王江泾镇智能家居产业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此次签约的亮点,本项目研发中心的建设也值得关注。麒盛科技拟投入资金重点建设一个以大健康数据收集、监测、共享、开发于一体的智慧化平台。该平台投入运行后将以家居物联网为基础架构并结合传感器产业,构建一个以家居、健康产品为硬件的产业链矩阵。依托该产业集群,王江泾工业南区今后将重点发展以家居物联网为主的智能控制系统研发、制造企业,真正实现智能家居向智慧家居的跨越。


标签: 王江泾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