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镇“田间课堂” 搬进上海农业产业基地
2020-10-14 09:1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黄俊文

  近日,王江泾镇成校组织农业主体经营管理培训班学员赴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知名农业产业基地参加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分别参观了廊下镇的上海金山现代农业园区规划展示馆、天母果园、上海联中食用菌专业合作社、松江优质稻米加工基地和上海嘉绿蔬菜专业合作社等农业生产主体。

  在理论学习环节,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沪上知名“三农”问题专家马可为学员们作了主题为“地方特色农产品电商与短视频直播”的专题讲座,详细论述了农产品点上主流形态、应对风险、客户群分析、宅配业务、直播带货策略等方面,让学员们留下深刻印象。

  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学员们收获颇丰。嘉兴进知莲藕营销专业合作社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场教学和专家讲座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特别是时下流行的电商和直播带货模式让学员们深受启发。成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田间课堂”搬进上海知名农业产业基地是该校助力王江泾镇农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提升当地“三农”从业者的综合素养。


标签: 王江泾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