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美丽城镇创建
2020-09-15 14:1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撰稿 张榆

  为营造创建“美丽城镇”的良好氛围,塑造城镇良好形象,近日,由王店镇党群服务中心、镇团委、王店图书馆主办的“春泥护航伴成长 我为梅里添光彩”活动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志愿者们化身“环保小卫士”,走进图书馆、沿街商铺等,来到居民身边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维护生态环境,共建共享美丽健康家园。接着,志愿者们又分成两组绘制“文化墙”,一组以鱼米之乡为主题,立足王店深厚的文化底蕴,用缤纷色彩装点原本普通的白墙,巧妙融入自然风景;另一组志愿者则以环保为主题,创作黑板报,用孩子的视角展开无尽的想象,描绘出对美丽家园的展望。

  今后,王店镇团委还将继续联合镇党群服务中心等单位围绕“环境美、生活美、人文美、产业美、治理美”的要求,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吸引青年回乡创业等形式,继续为美丽城镇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 王店;美丽城镇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