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开展农民画主题创作活动
2020-07-30 09:2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吴锌娟

  为弘扬优秀地方文化,近日,洪合镇积极组织开展了“幽湖百咏——咏洪合”农民画创作活动。

  洪合乡成立于1954年。作为吴越古战场之地,洪合西为濮院镇区域,东为建设乡区域,清时,诗人沈涛写下了百首描绘幽湖(幽湖在濮院与洪合的交界处)的地理风貌与风土人情的诗,其中有三十二首诗咏洪合。

  洪合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本地的农民画作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作结束后,洪合镇将出版《幽湖百咏——咏洪合诗书画印集》。 


标签: 洪合镇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