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全民参与共创文明城市 秀洲油车港凝聚力量助力文明创建
2020-07-31 09:45 来源: 区传媒中心 油车港镇 撰文 陈晓逸

  为进一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创建工作,大力提高企业和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好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7月25日下午,由政府工作人员、各社区人员、行政执法、派出所民警、市场监管等各部门人员组成的200人志愿服务队,分别在嘉兴市秀洲区油车港镇镇域15个片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盛夏虽炎热,却更有诸多美好。志愿服务队到达各自指定地点后,迅速行动起来,向市民发放传单,号召大家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捡拾草丛里的垃圾、清理清理沿街建筑物、线杆以及树木上的小广告,营造文明舒适的镇环境;将路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方便市民出行,美化镇容镇貌,通过实际行动,激发大家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还派出了两个专班组,进行专项整治。企业专班对食品产业园,厂区范围进行整治;市政专班对镇区内市政设施进行修缮。

  “这已经是我们第三次开展此类活动了。”油车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开展红马甲巡查活动,我们还组织镇机关行政、事业、镇聘人员全员到联系的村(社区)开展“平安秀洲日”活动,通过提高公共服务能力,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此外,油车港镇还通过镇网站、微信、微博等相关媒体,借助文字、图片、视频等宣传形式打造了线上宣传阵营,广泛宣传,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形成“全民参与,共创文明城市”的理念,为创建打下扎实的群众基础。

/mcnpic/202007/20200727/2020072715958179511889521.jpg

/mcnpic/202007/20200727/2020072715958179586751727.jpg


标签: 油车港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