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美食协会为老人们送上“特色年夜饭”
2020-01-09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赵维卒 周 阳

  红烧蹄髈、红烧羊肉、笋干烧肉……近日,在新塍镇养老服务中心的院子里,13桌“特色年夜饭”开席,81位老人喜笑颜开,一起感受浓浓的氛围。每桌24种菜式,既有新塍当地的特色美食,又有适合老人口味的健康美食。

  记者了解到,这样的“特色年夜饭”已经持续4年了。今年,新塍镇美食协会21家会员单位都积极参与了进来,“众筹”了这顿特别的年夜饭,增加了更多爱心与温馨。

  除了“特色年夜饭”,新塍美食协会会员不仅出钱出力,还给每位老人送上暖心小礼物。新塍镇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冯杰海告诉记者,从去年9月接管这家敬老院以来,经常有政府部门、社会组织、企业等组织开展上门服务,这样的爱心之举常常让他感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参与进来,为新塍镇打造高品质健康养生古镇增添更多社会力量。”新塍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美食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