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油车港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9-12-30 09:23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王卫国 通讯员 吴寿良

  昨天下午,秀洲区油车港镇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里气氛热烈,油车港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辖区内风采依旧的50位退役军人戴上志愿者纪念勋章,成为光荣的志愿服务队队员。

  记者了解到,这50位退役军人中,有的脱下军装、情系家乡,带领父老乡亲脱贫致富,谱写出新农村建设发展的崭新篇章;有的坚守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突出业绩;有的退役不退奋进志、转岗不转报国心,以钻研的精神书写了无愧于时代和军旅的美丽人生。无论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他们始终忠于党,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始终自强不息,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拼搏进取、顽强奋进、造福社会;始终珍惜军人荣誉,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堪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

  据了解,油车港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为今后开展社会化拥军工作提供了志愿者参与的平台,在退役军人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影响下,带动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加入并参与到社会化拥军事业中,为促进社会和谐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油车港镇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