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党群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各类青少年活动
2019-12-12 09:13 来源: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吴锌娟

  创客交流分享会、亲子英语公益课堂、趣味运动会……这几天,洪合镇党群服务中心常常是一片热闹的景象,这里举办的丰富多样的青少年活动,给该镇青年创客与新居民子女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近段时间以来,洪合镇党群服务中心致力于打造新生代创客交流服务基地,开展了素质培训、交流分享、创业演讲、人才联谊等众多活动,得到了洪合镇青年人才的欢迎。在创客交流分享会上,洪合镇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了嘉兴市云南商会副会长张朝兵作为嘉宾,通过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同时一一回应大家提出的问题,为青年人才们创业、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榜样。

  从今年11月份起,为增强新居民子女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新居民家长与子女间的沟通交流,洪合镇党群服务中心定期开展亲子英语公益课堂。该公益课堂,让孩子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英语,也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

  洪合镇新居民家长平时工作大多繁忙,无暇关注孩子的社交和锻炼,为了促进孩子健康成长,洪合镇党群服务中心还举办了“我运动,我快乐”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更促进了孩子们之间的交流。

  下一步,洪合镇党群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各类青少年活动,助力青年人才实现理想,帮助新居民子女健康快乐成长。


标签: 洪合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