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活动公告
秀洲区拟提拔任用和转任重要岗位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0-12-07 21:07 来源: 区委组织部 撰文

  经区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和转任重要岗位的竺杰等8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12月7日起到12月14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

  地址:嘉兴市秀洲区行政中心六楼667室

  邮编:314031

  受理电话:0573—82720017、18057312382。


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7日


秀洲区拟提拔任用和转任重要岗位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名单


image.png

        竺杰,男,1982年10月出生,浙江安吉人,200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5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现任嘉兴市秀洲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副书记。

image.png

        徐南,男,1979年6月出生,江西丰城人,2010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宣传教育调研室副主任,拟任区级机关部门副科级领导职务。

image.png

        徐华隽,男,1977年2月出生,浙江嘉兴人,200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嘉兴市公安局秀洲区分局政治处副主任,拟任区级机关部门副科级领导职务。

image.png

        梁文玉,男,1982年10月出生,山东济宁人,2012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现任嘉兴市秀洲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科科长,拟任区级机关部门副科级领导职务。

image.png

        姚宏伟,女,1987年2月出生,浙江嘉兴人,200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嘉兴市秀洲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拟任区级机关部门副科级领导职务。

image.png

        宋斌,男,1983年8月出生,浙江海盐人,201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工学学士。现任嘉兴市秀洲区委办公室督查科(法规科)科长,拟任区级机关部门副科级领导职务。

image.png

        沈颖,女,1982年6月出生,浙江嘉善人,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文学学士。现任嘉兴市秀洲区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改革协调科科长,拟任区级机关部门副科级领导职务。

image.png

        郑淼功,男,1986年7月出生,浙江淳安人,201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嘉兴市秀洲区政协办公室行政科科长,拟任镇(街道)副科级领导职务。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