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活动公告
最高奖励5000元 快来报名吧!
2020-10-22 08:56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付梦婕 通讯员 梅易雯

  秀洲区举办纪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

  昨天记者从秀洲区档案馆获悉,即日起至11月15日,秀洲区将启动“五色秀洲”纪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参赛作品。

  摄影作品要求全方位、多角度记录和反映秀洲践行新发展理念,特别是全面推进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先行区建设的成果。反映秀洲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发展、文化旅游、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建设;反映秀洲小城市建设、农房集聚、乡村振兴;反映秀洲城乡风貌、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生态制度建设;反映秀洲大平台、招商引资、接轨上海、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反映秀洲百姓生活、文教卫事业、善文化建设、基层治理、惠民便民服务;反映秀洲各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以及党建工作等。

  “特别欢迎以相同或相近视角连续跟拍,体现前后变化的照片组成的今昔对比组照。”秀洲区档案馆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时期,共克时艰、奉献互助、联防联控、共塑社会公德、倡导文明新风的照片,特别是反映一线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科研工作者、公安、交通等抗疫一线感人事迹的照片也可参赛。

  本次征集纪实摄影作品用作档案文献资料为主要目的,投稿须提供照片说明,包含时间、地点及对拍摄内容的描述,组照除总说明外还须提供每幅作品的分说明。若摄影师长期关注某一题材,用影像讲述秀洲故事的,每件组照不少于5幅。文件大小要求大于2M,格式为JPEG,作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单幅、组照、今昔对比照片(优先选用)均可。

  大赛将由有关专家及摄影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小组进行评审,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50名,奖金分别为5000元、3000元、1000元、300元。参赛者将摄影作品发送至邮箱:329300317@qq.com,投稿注明姓名、作品名称及联系方式。

  获奖作品将由秀洲区档案馆永久收藏,并向作者颁发收藏证书。


标签: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