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财经社会
高新区召开 半年度工作会议
2020-07-30 09:3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马燕琴

  奋力冲刺“全年红”

  近日,高新区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高新区和秀湖集团班子领导以及中层以上人员参与。会议总结分析了今年初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谋划了下半年工作思路,重点对冲刺阶段目标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以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今年初以来,高新区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聚焦项目“双进双产”,以更加全面的服务、更强有力的措施、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聚焦首位战略,抢抓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契机,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精心谋划提升平台能级。同时,高新区围绕光伏新能源、高端汽配、数字经济等主导产业,积极开展精准招商引资和壮大项目产业链。高新区招才引智项目多点开花,科创路演活动接连不断;聚焦空间优化,高新区加快文化艺术中心、全民健身中心、中心品质提升等配套项目。

  奋力实现高质量全面发展!面对下半年建设目标,高新区还将狠抓落实,全力拼抢“全年红”;在继续推进打造“万亩千亿”平台、省级特色小镇2.0升级版等平台工作上狠抓落实;围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开展精准产业链招商,努力打造上海先进产业转移最佳承接平台;全力推进环秀湖人才生态示范带建设。

  “通过聚焦党建引领,深化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我们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奋力冲刺‘全年红’。”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高新区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