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财经社会
这家“国际大咖”为何如此选择?
2020-07-23 09:32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付梦婕 实习生 柴喆菁   通 讯 员 胡 佳 史 意 马燕琴

  全球汽车座椅系统的行业龙头签约落户秀洲

微信图片_20200723093215.jpg

  昨天中午11时许,在佛吉亚汽车座椅系统项目签约仪式上,全球汽车零部件前十、汽车座椅系统行业龙头企业法国佛吉亚正式牵手秀洲国家高新区。这意味着,继德国德沃康、英国淳敏电子等先进欧美高端制造业项目落户后,又一“国际大咖”选择加入这支“国际战队”,为秀洲区先进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再添助力。

  佛吉亚集团成立于1997年,在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排名第八,是目前全球汽车座椅系统的行业龙头,也是法国CAC Next 20指数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座椅系统、内饰系统、歌乐汽车电子和绿动智行系统等四大核心产品业务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围绕“智享未来座舱”和“创赢绿动未来”两大技术战略方向提供解决方案。2019年,佛吉亚集团销售额达178亿欧元。

  当前,佛吉亚在全球37个国家建立了248家工厂和37处研发中心,与全球主要汽车厂商均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全球范围内,每3辆车中就有1辆搭载佛吉亚的技术。而面对汽车行业日新月异的变化,佛吉亚集团正加速自身转型,通过推行企业文化、数字化转型、技术创新、提升全面客户满意度等,持续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创造价值。此次牵手嘉兴,正是其全球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步。

  “我们选择落户嘉兴秀洲,不仅因为嘉兴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市场潜力巨大,更因为秀洲区政府友善开放的姿态、高效贴心的服务、优异的营商环境及完善的配套设施。”佛吉亚嘉兴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嘉兴项目占地95亩,总投资3000万美元,将于今年9月开工,2021年底正式投产,“我们的目标是将嘉兴项目建设成为佛吉亚集团内的模范标兵,也为秀洲经济发展做出佛吉亚应尽的贡献。”

  一直以来,秀洲区都十分重视先进制造业发展,集聚了世界500强企业丰田汽车零部件、全球线束行业龙头企业安波福、全球最大汽车天窗制造商伟巴斯特等优质项目,初步构建了优质的产业生态、健全的产业链条。

  今年,秀洲国家高新区紧盯高端制造业,通过欧美驻点招商、以外引外等方式,确保招商引资“不断档”,招大引强“量质齐飞”。

  据统计,上半年,秀洲高新区完成合同外资24486万美元,同比增长23.4%;完成实到外资部口径10250万美元,同比增长349.56%。截至7月,秀洲高新区已引进总投资1亿美元以上项目2个、行业龙头1个、超5000万美元项目3个。

  “佛吉亚项目的成功落户,必将补强我们的产业链,为秀洲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秀洲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在强链、延链、补链上下足功夫,让高端汽配产业链在秀洲一通到底、强而有力;搭建创新平台、引进一流人才,全力做优营商环境,及时破解难题,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快速建设、早日投产。”  


标签: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