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油车港镇党委书记邬伟益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2022-10-02 09:35 来源: 撰文

   国庆前夕,油车港镇党委书记邬伟益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党委副书记丁雷陪同检查。消防所、市场监管所、应急管理站、城建办等部门参加。

   期间,邬伟益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明晖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嘉兴正野新材料有限公司、嘉兴嘉冶机电发展有限公司、德懿楼、龙凤超市等单位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中,邬伟益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和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是否定期进行检查保养,消防安全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履职等情况。每检查完一个场所,邬伟益都亲自叮嘱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摒弃麻痹心理,加强值班值守,强化防火巡逻力度,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对照整改内容立行立改,按规定严格落实,确保隐患及时消除、不留死角,确保消防安全。

   最后,邬伟益就进一步做好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强调,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当前安全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严密部署,统筹兼顾,完善“国庆”节日消防安全保卫预案,并开展有针对性演练;二是要加强节日期间领导带班职守,加强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三是要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要常抓不懈,及时消除发现的火灾隐患,要持之以恒,加强检查,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mcnpic/202210/20221001/2022100116646042019227618.png

/mcnpic/202210/20221001/2022100116646042019104936.png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