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举行蜜梨栽培技术培训会
2022-09-19 09:0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陆惠欢

  9月16日,秀洲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在洪合镇凤桥村文化礼堂举办了全区蜜梨栽培技术培训会,以进一步提升蜜梨种植户的栽培管理水平,促进全区蜜梨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培训会邀请省农科院专家施泽彬主讲,重点讲授了蜜梨病虫害防治技术。同时,嘉兴市农科院通报了梨小食心虫发生、黄蜘蛛防治情况。培训中,授课专家还与蜜梨种植户和农技员现场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作答并提出建议。

  “受益匪浅,理论水平和管理技能都得到了提升。”一位参加培训的种植户对记者说,接下来,他将把学到的技能尽快应用到梨园管理中,科学管理、加大投入,确保蜜梨高质丰产丰收。


标签: 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