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捐出一万元奖金 劳模善举暖人心
2022-08-26 09:1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沈琴琴

  昨天下午,记者从秀洲区总工会获悉,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浙江省劳动模范称号获得者陈运杰,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10000元奖金捐赠给了秀洲区慈善总会。

  据了解,陈运杰来自新塍镇企业嘉兴市易嘉机械有限公司,现任企业热处理车间主任。作为土生土长的新塍人,自1990年中学毕业、进入易嘉机械后,陈运杰就一直深耕在热处理工作的第一线,从每个产品的热处理工艺安排到热处理设备的维护保养,从初出茅庐的学徒工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车间主任,他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掌握专业本领,成为热处理领域的专家人才。

  身为党员,陈运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方面以热处理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平台,倾心培养热处理检测与操作人才;另一方面关心关爱员工生活,积极介绍与引导青年技术骨干加入中国共产党。此次,他捐出万元奖金,也是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对社会福利事业的热心。

  “劳模是荣誉,也是担当。一个劳模一面旗帜,一份坚守一份力量。不管是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还是传递公益事业爱心,我都会继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陈运杰说。

标签: 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