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一书法家获评全市最美文艺志愿者
2022-04-26 14:3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叶银芬 通讯员 张建中

  用文艺作品传递温暖和力量

  昨天,记者从秀洲区文联获悉,嘉兴市文联七届七次全委会上公布了2021年度嘉兴市最美文艺志愿者名单,全市共3名文艺志愿者及1个志愿团队获评,秀洲文艺志愿者朱培坤名列其中。

  已退休多年的朱培坤,仍担任着秀洲区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热心文艺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2021年,他积极组织和带领广大书法爱好者,奋斗在文艺工作笫一线,为广大百姓做好文艺服务和文艺爱心工作,深受百姓好评。2022年元旦,他为百姓送“福”写春联近20场次,为广大百姓及留秀企业职工送去春联2000多副。一直以来,他主动捐赠书法作品参与义拍,积极为农村文化礼堂、警营文化、校园文化建设等捐赠多幅书法作品,用实际行动弘扬书法艺术。

  2021年,秀洲区文艺界积极组织开展辅导培训、艺术乡建、惠民演出等志愿服务活动,用文艺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秀洲文艺志愿者在新时代文艺工作中的奉献、担当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以来,嘉兴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秀洲区文艺工作者们积极投身主题创作,创作了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涵盖快板、书法、漫画、歌曲、舞蹈、小品等,用文艺作品传递温暖和力量,发挥了文艺作品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的作用。  


标签: 秀洲区文联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