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建立校园安全隐患闭环管理机制
2022-03-08 11:3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李园兴

  近日,秀洲区教育体育局出台了《秀洲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挂牌督办暂行办法》,对重大校园安全隐患落实挂牌督办整改、限期销号清零的闭环管理机制。

  区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教育系统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校园建筑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方面,通过学校自查、各校互查、专项督查等形式,定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和专项检查。对检查出来的小问题、小隐患严格落实即时即改;对即时整改有困难的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预防控制机制,制定隐患整改方案、预防措施和整改举措,提出明确的整改期限;对于重大安全隐患和共性安全问题,将建立挂牌督办和限期销号工作机制,全面推进隐患整改执行到位,防范校园安全事故。


标签: 校园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