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建立导师帮带制 锤炼检察“新生代”
2021-06-17 10:1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沉缘 通讯员 秀 湖

  近日,秀洲区检察院举行了“8090”后青年干警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暨“2+1”导师帮带制启动仪式,来自各部门的12对干警正式结为“师生”。

  会议宣读了《关于建立年轻干警成长“2+1”导师帮带制的实施方案》,并为帮带导师颁发聘书,帮带导师为帮带对象送上学习手册和书籍。

  据悉,导师帮带制旨在通过导师学员一对一结对“传道、授业、解惑”,三年为一个周期,采取一月一联系、一季一约谈、一年一评鉴等多层次、多方位的帮带方式,为青年检察干警提质拓能、成长成才广泛搭建“培养梯”,促进形成“一代接着一代干,一棒接着一棒跑”的干事创业新局面。

  启动会结束后,区检察院青联会、“利检出鞘”8090青年理论学习组开展了“重走红军长征路 争做时代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青年干警职工通过“讲长征故事,悟长征精神”“你来比划我来猜 党史教育入我心”“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等活动,激发青年干警职工工作学习热情,引导青年干警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年轻干警是秀洲区检察院的新希望、新动力。”秀洲区检察院党委书记、检察长薛保其表示,青年检察干警要抓住“导师帮带制”的契机,拿出自己的闯劲和锐气,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导师学习,积极投身高质量全面发展热潮中,锤炼“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精神,努力成为本部门、本条线的行家里手。  


标签: 秀洲区检察院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