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开启新一轮园林绿化养护工作
2021-04-07 09:1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章金金

  春季是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作的关键时期。近日,秀洲区园林市政管理服务中心早准备、早部署、早行动,抢抓春季有利时机,着力加强公园、绿地的养护管理,全面提升园林景观效果和城市宜居品质。

  城市园林是生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城区公园、道路及广场绿地的养护管理,天气转暖后,秀洲区园林市政管理服务中心及时组织工作人员给行道树整形修剪,剪去枯死枝、衰弱枝、病虫枝、下垂枝,增加树木的通透性,提高苗木的抗病虫害能力,给隔离带草坪修剪,给绿化枯死、缺失处补植补种,给月季花抹芽疏芽。

  “我们重点针对城区内绿化工作的实际情况,严格要求、细化管理,落实到人、责任到人,并对城区内的绿地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有效提升城区园林绿化品质。”秀洲区园林市政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秀洲区还将进一步提升绿化管养水平,加大对养护单位的监督考核力度,充分利用“春耕”优势,为新一年的养护打下良好的基础。  


标签: 秀洲区园林市政管理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