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警车开道护送病人就医 家属跨省送来锦旗致谢
2021-03-12 09:1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陈 晓

  “真的谢谢你们!”近日,江苏居民林先生将一面写有“人民交警为人民 危难之中送真情”的锦旗送到秀洲公安交警大队王江泾中队民警裴权坤手中,表达自己的谢意。

  3月5日上午,林先生的妻子感觉有些不舒服,后来就全身抽搐、发麻,连话也说不出来了。林先生赶紧发动车子将她送往嘉兴。路上车流量较大,林先生有点担心会延误妻子的诊断治疗。当他在202省道看到秀洲民警裴权坤和同事们正在执勤时,就赶紧向他们求助,希望能快点到医院。

  “跟着我们,你不要着急!”裴权坤和同事立即开车上路。他们沿着202省道—320国道—桐乡大道—中环南路行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一路上快速行驶,直到把林先生妻子送进急救室,裴权坤和同事才跟林先生道别。

  “群众遇到困难,我们就该帮助,这都是我们该做的。”裴权坤说道。


标签: 秀洲公安交警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