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对各类学校(幼儿园) 开展全面检查
2021-03-10 09:1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黄俊文

  为确保2021年全区各项教育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近日,区教育体育局对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开展全面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类学校(幼儿园),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物资储备室、党建活动室等重点区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建设、师资培养及“开学第一课”等情况的汇报。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扎实有效,开学工作谋划早、工作实,校园环境整洁有序,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育教学秩序井然。

  检查组对各类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新学期计划制定及教职工学习培训、开学教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教育经费管理使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另外,检查组还详细了解了学校(幼儿园)发展改革进展、校内课后托管服务工作、初中学校中考准备工作等,倾听开学及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标签: 区教育体育局;检查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