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举行2021年度 法律援助律师招募考试
2021-01-18 10:3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王颖超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律师队伍专业化建设,近日,秀洲区司法局在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举行了2021年度秀洲区法律援助律师招募考试,共计27名新增报名律师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援助律师选拔性考试由专人负责,统一命题,考察律师对法律援助法律法规的掌握情况以及实践运用能力。通过考试和综合能力考量,选拔出一批专业知识技能过硬的骨干律师充实法律援助律师队伍。

  2020年初以来,秀洲区法律援助中心共受理法律帮助1033件,各类法律援助1888件,其中刑事855件,较上一年案件数量有所增长,法律援助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接下来,秀洲区将本着“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目标,大力加强法律援助律师管理,强化法援案件质量管控,打造一支正规化、专业化、标准化的法律援助骨干律师队伍。  


标签: 区司法局;法律援助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