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联合执法检查筑牢燃气使用安全防线
2020-12-09 09:0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施祺炜

  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对辖区内燃气经营用户进行了一次联合执法检查。重点检查跨区域经营销售瓶装燃气行为,对非自有气瓶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筑牢燃气从充装、运输到使用的“全流程”安全防线。

  当天,联合执法小组来到王江泾镇进行检查。该镇地处两省交界,两地瓶装燃气销售的价格存在地区差异,导致跨区域非法燃气经营行为时有发生。检查人员对王江泾镇北虹路沿线餐饮店进行了细致的排摸,走访了范滩村、东风村十几户村民。对目前发现有疑似使用外地燃气瓶的情况,检查人员正在积极收集证据并作进一步处理。

  今年初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各队已开展多次相关联合执法检查,有效遏制了跨区域非法燃气经营行为。据了解,联合执法检查集合属地乡镇、行业主管和执法监管各部门力量,强调“现场检查、现场确定处理措施、现场压实整改责任”的“三个现场”处置原则,保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根据“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立案一起”原则,打击非法跨区域经营燃气,为两地违法燃气经营者敲响警钟。

  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购买燃气务必要到正规的液化气供应站点,切勿贪小利而留大患。如若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请立即拨打12345进行举报。


标签: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