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葡萄种植户和农技员参加技术培训
2020-11-24 09:3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贾怀志

  为了给全区葡萄种植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促进葡萄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达到产业增效、果农增收的目的,近日,秀洲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在王江泾镇虹南村举办葡萄生产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区葡萄种植户及各镇(街道)农技员5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国家葡萄产业体系岗位专家、省农科院吴江研究员详细讲解了当前葡萄产业发展趋势、阳光玫瑰优质安全高效栽培技术及葡萄新品种选择等,并就葡萄种植户生产中遇到的一些难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广大农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丰,解决了他们在葡萄管理中的技术难题,同时坚定了发展葡萄产业的信心。

  随后,培训人员还参观了王江泾硕丰农场阳光玫瑰基地。基地负责人陈方明详细介绍了农场基本情况、阳光玫瑰产销情况及土壤改良、整型修剪、疏花疏果等关键技术,并与参观种植户进行交流探讨。


标签: 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