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在全市文旅市场法律知识竞赛中获第二名
2020-11-12 11:2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徐 昊

  近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嘉兴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结束,秀洲区获得团体第二名。

  本次竞赛由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共设置文化领域政策法规业务测试、执法文书制作、旅游领域政策法规业务测试三个环节内容,主要考查执法人员综合运用法律法规能力和实践执法能力。

  “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区文旅市场执法人员的工作业务和执法办案水平。”秀洲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初以来,区文旅局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目标,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坚持疫情防控与执法监管两手抓,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了文旅市场平安稳定。

  截至10月,秀洲区今年共出动检查247次、907人次,检查场所741家次,受理举报8件、旅游投诉12起、行政约谈15家,行政处罚立案调查5件,办结案件1件,罚款人民币20万元,没收非法财物4件。


标签: 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