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四川省阿坝州残联来秀洲考察学习
2020-11-12 11:2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冯 姚

  近日,四川省阿坝州残联一行来到秀洲区考察学习残疾人工作。

  考察组来到了新塍医院,了解作为全区“互联网+”残疾报告制度试点镇的残疾预防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区康复指导中心新塍分中心。随后,又参观了区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和秀洲区残疾人文体活动中心。在听取了各考察点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后,四川省阿坝州残联就秀洲区残疾人康复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对秀洲区脑瘫儿童的康复特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秀洲区残疾人摄影和农民画艺术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赞赏。

  秀洲区残联与阿坝州若尔盖县残联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始于2018年12月,几年来,双方不断交流,并互访考察。2019年1月和2020年1月,秀洲区分别组织两批爱心毛衫服装捐赠给若尔盖县困难残疾人家庭,合计价值15.02万元。2019年,又安排阿坝州九寨沟县残联1名康复工作人员来秀洲区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进行在岗培训,共同提升两地残疾人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标签: 残联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