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开展专业培训提升养老护理水平
2020-09-24 09:5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朱琴燕

  “吞咽困难老人刚进养老院时,我们应该怎么喂饭?”台上的培训老师抛出这一问题后,台下的护工展开热烈讨论。近日,由孝慈为老服务中心携手浙江新安国际医院,邀请专业医护人员为王店镇敬老院护工开展养老护理技能培训。

  护工职业道德和职业守则、职业礼仪与沟通交流技巧、患者安全防护相关知识与技能、协助进食、床上擦身、病房消毒隔离技术、护工自身职业防护……培训期间,10多门课程以理论学习、案例分析、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俗易懂且实用性强。

  在老师的指导下,护工们进行了卧位护理(协助更换体位、拍背、预防肺部感染)、轮椅的使用、协助进食、噎食的急救、床上擦浴、转运老人等实际操作演示,提升技能水平。王店镇还将组织护工定期参加技能培训,开展技能考核,为入住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更专业更周到的服务。


标签: 培训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