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举办残疾人信息更新和收入统计工作培训班
2020-09-22 10:5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冯 姚

  近日,秀洲区举办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统计监测工作培训班,培训班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动态更新培训。区、镇(街道)残联全体人员、各村(社区)信息采集员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培训班上,区残联相关负责人从信息采集质量、工作时间节点、确保数据安全等方面,对2020年度动态更新和收入监测工作进行布置。区残联康复部负责人及教就部负责人对《登记表》指标进行重点讲解说明,还进行现场答疑。企业技术员对动态更新采集系统及数据分析进行实操讲解。

  培训班还下发了《2020年度秀洲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班工作手册》,帮助与会人员加深对动态更新指标和工作流程的理解。

  第二阶段为收入监测工作培训。为切实提升镇(街道)、村(社区)残疾人工作者的业务能力,为全区残疾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重要数据支撑,此次开展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统计监测工作培训。区残联从三个方面对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统计监测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接下来的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统计监测工作进行了布置。


标签: 残疾人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