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全区400余名考生参加社工考试培训
2020-09-21 09:3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蔡琴梅

  为提高全区城乡社区工作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由区民政局组织的社工考试初级培训班近日在各镇、街道分别开班。本次培训共分两期,开设6场,全区400余名考生参加,全力做好2020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备考工作。

  区民政局聘请了具有丰富社会工作培训经验的老师授课,课程安排紧贴教学考试大纲,既向考生传授应试技巧,又为考生厘清备考方向和解题思路。通过系统学习,帮助考生熟练掌握理论知识,提高考试通过率。


标签: 区民政局;培训;社工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