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农贸市场快速检测人员参加业务培训
2020-09-18 11:2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钱园迪

  为有效提高农贸市场日常快检业务水平,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区12家农贸市场的快速检测从业人员,开展了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人员培训。

  培训中,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照《农贸市场快速检测室建设与管理规范》等标准,对快检室硬件设施的基础化配备、规范化提升、常态化维护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各农贸市场快检从业人员的日常操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随后,第三方专业机构的技术人员还从农药残留、常规6项食品添加剂等不同角度,对快检的理论知识和操作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快速检测从业人员互动演示了多组快检现场操作步骤。

  培训中,各位快速检测从业人员有序进行了动手实操,既对理论知识有了深入的学习和体验,也在操作过程中纠正了部分不规范的操作习惯,切实提升快速检测队伍的操作技能。


标签: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培训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