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参加培训提技能让小学美术课堂丰富多彩
2020-09-16 11:1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钱娟萍

  近日,区教育研训中心在王江泾镇中心小学开展小学美术创新课堂课件制作培训活动。全区小学美术骨干团队教师,各校美术教研组长以及区小学美术其他专职教师近50人参加活动。

  举办本次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提高美术课堂教学效率,促进美术教师课堂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提升课件制作能力,增强信息技术与美术教学的深度融合,打造创新课堂。培训期间,美术教师们认真聆听动画制作流程,观摩各种动画演示效果,并积极交流各自在课件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如何巧做一个引导层、如何控制三个图层、如何设计引导线、如何处理图形重叠后导致计算机无法识别的问题……培训中,这些难题被逐个破解,老师们顺利完成一幅幅有趣的动画作品。老师们表示,今后将灵活运用专业技能,让美术课堂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标签: 小学美术;区教育研训中心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