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认领微心愿 情暖全区困难家庭
2020-09-15 14:0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近日,由嘉兴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和嘉兴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联合发起、秀洲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协办的“红色接力,温暖禾城”社会组织助力千个微心愿圆梦行动,向全区社会组织以及爱心人士积极认领困难家庭微心愿。

  足球、篮球、拉杆箱书包、轮椅……本次圆梦行动中,主办方在全区范围内征集了100户低收入、残疾、重病、计生特殊等困难家庭的微心愿,并在区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认领清单,每个“微心愿”实现所需费用在300元以内。单位和个人可认领一个或多个微心愿,认领截止时间为9月20日。9月底,秀洲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将把这些由爱心人士帮忙实现的微心愿一一送上门。


标签: 认领微心愿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