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养老保险分中心开展组团服务活动
2020-09-15 14:0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朱 雯

  近日,秀洲区养老保险分中心走进王江泾镇开展“送政策 解难题”组团培训服务活动,来自该镇各村(社区)及企业80余名人事干部参加活动。

  当天,区养老工伤保险科工作人员就社会保险相关政策、典型案例、工伤预防措施等重难点问题进行宣讲,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业务交流。区养老保险中心工作人员为人事干部详细介绍了新上线的社保省级经办平台的用人单位申报、预审等系统操作流程,就办理过程中办理环节、材料预审、书面审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说明,并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

  接下来,区人社局将进一步把活动与各类政策宣传相结合、与各类工作目标要求相结合,分别为镇(社区)及各类企业开展有针对性、实效性服务。灵活运用“阳光人社”组团服务、“区镇社保大讲堂”等工作载体,为努力营造和谐的用工环境做出贡献。


标签: 区养老保险分中心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