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小家电行业质量提升暨隐患排查行动启动
2020-09-15 14:0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王人陶 沈玲玲

  近日,秀洲区召开王店小家电行业质量提升暨隐患排查动员会,部署开展小家电行业质量提升暨隐患排查行动。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秀洲区小家电行业发展势头整体良好,不过也部分存在产品标识、商标、广告、“3C”认证等问题,面临不小的职业打假和违法犯罪压力。今年初以来,秀洲区共查处了38起涉及小家电行业的违法案件。

  根据部署,此次小家电行业质量提升暨隐患排查行动将重点围绕产品标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质量基础方面,通过联合执法、上门辅导、参观学习等方式,解决一批突出问题,补齐一批质量短板。对经过指导帮扶后仍不合格的企业,将按照产品质量法的规定,从严进行处罚,必要时可采取暂停或吊销强制性认证证书措施。


标签: 小家电行业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