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龙泉 “山海协作”联合培训班在秀洲区委党校成功举办
2020-07-31 16:52 来源: 秀洲区委党校 撰文 通讯员 田野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秀洲区和龙泉市两地“山海协作”工作,提高两地干部的素质与能力水平,7月27日至7月31日,秀洲—龙泉两地“山海协作”联合培训班在秀洲区委党校成功举办。


图片1.jpg


       来自龙泉市85后优秀年轻干部和来自秀洲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农水局、区供销合作总社的学员共56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2.jpg   图片3.jpg


培训为期一周,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现场教学,同时安排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道路的伟大探索》、《秀洲创新发展的实践与思考》等专题辅导课。


图片4.jpg   图片5.jpg


培训期间,学员先后瞻仰了红船、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和秦山核电纪念馆,同时深入新塍镇虹桥社区学习社区治理和社区党建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