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残联上门开展残疾鉴定
2020-06-10 09:3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冯 姚

  近日,秀洲区残联免费为24名瘫痪在床、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开展上门残疾鉴定,把服务送到家,解决他们的办证难问题。

  当天,鉴定组一行在村干部的带领下,一家家上门开展鉴定工作。每到一处,鉴定医生都仔细查看病历,询问相关情况,并根据情况进行残疾评定。上门鉴定服务为瘫痪在床、没法到指定医院参加残疾人证鉴定的残疾人解决了难题,既方便了残疾人及其家属,消除了他们的顾虑,也能使残疾人早日领到残疾证,尽早享受到政府给予的各项残疾人优惠政策。

  据悉,开展上门残疾鉴定服务是区残联的一项特色服务工作。自2013年开始,区残联每年上、下半年各组织一次,由分管领导带队,带领科室相关人员以及浙江新安国际医院骨科医生,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开展鉴定服务。此举受到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区残联累计上门开展残疾鉴定475人,办理了残疾证460张。


标签: 区残联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